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敬邀參加TEEMA『數位轉型力論壇』(10/22下午)
  

敬邀參加TEEMA『數位轉型力論壇』

 

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um

時    間:109年10月22日(星期四)13:30至16:00(13:00至13:30簽到)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青年企業家委員會

地    點:南港展覽館一館 402c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說    明】

    近年數位創新及企業轉型被視為經濟成長的趨動力,全球產業將朝數位化轉換,重塑傳統經濟型態。歸納關鍵議題,從自身轉變及研議數位創新及企業轉型之推動方向做起,以運用需求方式找到業務與推動流程的轉型方向,並思考如何系統性的帶動產業數位創新及轉型。隨著工作與生活的轉變,遠距離的工作型態、智慧工廠的建置、線上線下的結合、防疫科技的創新應用等,也都顯示了數位創新及企業轉型的重要性。

    電電公會秉持「永續、專業、服務、創新」及整合產業數位創新及企業轉型服務的理念,以青年企業家委員會做為交流平台,委員會任務為:「傳承共好‧聯結共生‧跨界共享‧創新共贏」,協助產業連結企業優秀文化之承傳與交流,冀能透過深入交流及文化傳承,創造嶄新的企業思維,開創新型商業模式,進而強化企業競爭力,為企業之永續經營注入活力,期建立一個共同學習、交流、傳承、創新的共同成長平台。

    大數據時代來臨,台灣製造業可以搭上數位創新及企業轉型的潮流,提升競爭力,各位的參與將扮演關鍵角色,未來本會也一如過往成為產業數位創新及轉型指引明燈與最佳伙伴。本活動邀請大師分享機會難得,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方法】

請於109/10/14前填妥本報名表後E-mail、傳真至本會報名或線上報名(額滿提前截止),並請準時出席。E-mail: arlen@teema.org.tw;傳真:02-8792-6039
聯絡電話:02-8792-6666#277;聯絡人:蔡育仁 先生

 

【議    程】

 

 

 

1300-1330

簽到及主持人開場

電電公會

1330-1340

貴賓致詞

電電公會 青年企業家委員會

許逸德 主任委員

1340-1350

引言人

中原大學 企管研究所

呂鴻德 教授

1350-1440

專題演講一:

數位轉型的策略思維

資策會 產業情報研究所

詹文男 資深顧問

1440-1530

專題演講二:

台灣企業的機遇與轉型

研華()公司

何春盛 執行董事

1530-1600

數位轉型力論壇

交流及總結

中原大學 呂鴻德 教授

電電公會 許逸德 主委

資策會      詹文男 資深顧問

研華           何春盛 執行董事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及變更議程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