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108/5/6-IEEE國際機器人作業系統ROS 2.0高峰論壇
  

*此處僅代發活動*,報名請至

我要報名

 

 

2019 IEEE國際機器人作業系統ROS 2.0高峰論壇

2019 IEEE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Summit

Robot Operating System 2.0

http://icps19.org/industrial-summit/agenda

時間:201956(星期一) 8:50~17:00

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 B2福華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

 

 

ROS 2.0 的顛覆性革新 讓機器人學會「互相溝通」,實現無痛智慧升級! 專業服務機器人應用全面崛起,過往只能受磁軌拘束的 AGV AMIR 迎來全面解放的契機。

 

您試過導入 ROS 1.0(機器人作業系統)了嗎? ROS 1.0 的出現呼應了開源 10年來的集大成全球開發者無償提供的各式 API,讓企業的研發主力自演算法設計轉向系統整合,省下高昂人力成本,並能達成專業服務型機器人更為客製化、多功能的設計。而 ROS 2.0 進一步結合 DSS 通訊架構,用分散式的通訊方式將資訊共享給上千台專業服務型機器人,讓機器人在「對的時間拿到對的資料」。更能透過讓機器視覺辨識技術導入變得便利,甚至能完成所有機器人間的相互通訊,不再需要被過往的磁軌路線束縛,實現更深度的人機協作變得可能。

 

ROS 2.0 將在未來工廠中成為主流核心,2019 IEEE國際機器人作業系統ROS2.0 高峰論壇 邀請 IntelNVIDIAMicrosoft 重量級國際講者,共聚一堂破解 ROS 2.0能為台灣產業帶來的顛覆性革新。

 

面對工廠勞動力結構劇烈變化和全新的人機協作關係,您的工廠是否已經轉型成具備「快速協調機器人協作」與「人機協作互補」的現代智慧工廠條件?

 

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IEEEADLINK

聯合主辦: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