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電子零件加工設備製造商
睿城工業成立自西元1983 年以來,三十餘年來一本製造、服務業界之初衷,不斷研究創新,本公司產品榮獲國家專利已超過20 種之多。目前已是國內生產電子零件成型加工機、切腳機、PCB 輔助加工設備各大廠採用之外並得到讚譽及肯定。睿城公司產品是品質的保證。
睿城公司專業製造各類電子零件成型加工機械,屬於電子產業用設備,大部分的電子生產工廠必須使用,所以獲得國內、外各大、小電子工廠採用,尤其 PC 板加工廠及電子被動原件廠所必備的工具機器,市場分佈非常廣,但每家公司所採用數量有限,是屬於耐久性產品。與本公司有往來交易的客戶非常多,但仍然要繼續開發新的客戶。並不斷研發新產品、客製化模具,來滿足原有客戶群的需求,於是本公司現有四十多項專利產品,在市場上流通。

RF-101-M
電阻成型機
軸向零件( 電阻、電感、二極體等)線腳切彎、打K、成型省力設備。
不同成型規格更換配用模具即可。


NTG-520N
PCB V 槽分板機
凡有V-CUT 的PCB / PCBA 皆可輕鬆快速裁斷、分板。


RT-500
電晶體成型機
管裝入料、散裝震動盤入料TO220、TO247 等IC 晶體線腳切彎、成型,都是客訂模具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39巷17號
電話:+886-2-8201-1187
傳真:+886-2-2203-9391
URL:www.renthang.com
公司員工人數:30
設立時間:1983
資本額::2400萬
公司代表人:李家媛
Email:nthang@renthang.com

業務概要

以自有品牌RT 立足台灣和亞洲市場。
OEM/ODM 也獲得國外客戶長期合作。標準手動到客製自動設備,皆可符合客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