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展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過程用心 品質放心 符合需求 只做最好
棋展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自2000 年成立以來,為家電、電動工具、健身器材及消費性電子產業提供ODM/OEM 微電腦控制電路板設計服務,採取利潤分享及專業分工策略,以整合上下游供應鏈廠商協同開發運作模式,可達專 業設計大廠同等級服務水準,確保每個環節皆能以客戶需求及法規規範為基礎,提供客戶少量多樣的客製化服務。
近年來棋展電子基於多年在微電腦控制電路開發上所累積的經驗與雄厚實力,不斷精進電子電路技術,目前已整合上游的IC 設計、電子零組件、電路板及組裝測試,提供軟、韌、硬體合併規劃的一站式服務,協助客戶縮短產品開發周期及提高產品附加價值。
我們也不斷得研發與修正自我產品,推出了熱敷軟暖墊等系列產品,目前已經申請了台灣與中國等地的專利,用戶不論是上班族、勞動者、運動員、婦女、老人感到身體不適與寒冷都能隨時隨地使用,行動穿戴、全身各個部 位通用、APP 智慧遙控等諸多創新的設計。
而我們的經營理念分為四點
1. 擁有豐富的創意想法理念去搭配協助客戶的需求從無形的概念轉換成實體的成品
2. R&D 能透過與客戶的概念與溝通取的客戶的想法, 並提供專業的設計理念給客戶端參考
3. 專業的PCB 工廠生產與SMT 貼片廠生產, 有效提昇生產規模,降低產品成本,強化競爭力。
4. 從設計端到模組出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藉由以上四點,我們為客戶帶來最好的產品,我們不畏懼任何新知,我們迎戰他,解決他。希望能藉由不斷的進步與時俱進,達到共榮的合作模式。

專利申請: M551193、M568049、M572731
奬項: 第十九屆金峰獎- 十大傑出創業楷模與十大傑出創新研發; 第十五屆金鉅獎- 十大績優暨淺力企業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428 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6號
電話:+886-4-2566-8868
傳真:+886-4-2569-0719
URL:www.chyichan.com.tw/index.php
公司員工人數:16
設立時間:2000
資本額:1200萬
公司代表人:陳韋宏
Email:sales@chyichan.com.tw

業務概要

推出熱敷系列等自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