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頓科技份有限公司

創新研發 品質信賴 技術領先 專業服務
金頓科技公司成立於西元1983 年4 月,至今30 多年,本公司提供相關於產品可靠度測試方面卓越的生產製造與服務,給予全體客戶,並建立長期互惠的良好關係。榮獲TAF 實驗室認証,DELL 認証,SEAGET 認証,IEC 等多家國際認可,更將以實踐力行的精神,結合【專業、積極、效率、熱忱】的金頓精神。
金頓科技公司對提升產品品質,強化研究發展績效,塑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為圭臬。為我國振動領域開創新讞,提升MIT 形象,為躍昇先進國家之列而努力。
金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振動試驗機製造商,自西元1983 年以來,專門生產落下試驗機、衝擊試驗機、溫溼度環境試驗機,且透過30 多年的豐富經驗,得到許多廠商的信賴及支持。
除了環境應力篩選設備及太陽光電檢測設備外,我們也提供品質優良的振動測試機、EDHALT 以及彈跳機等等。

儀器銷售服務:
專業製造及銷售各種振動試驗機、衝擊試驗機、落下試驗機、通信儀器等,榮獲多項技術專利,國內知名資訊大廠如鴻海、宏碁、仁寶、華碩、台達電、緯創、研華、英業達、友達、金寶、大同、成功大學及中科院、工研院、商檢局等皆有採用。

TAF 認證實驗室:
在振動領域方面,金頓科技實驗室是唯一獲得TAF 認證的國家級民營實驗室,亦是美國Compaq 電腦公司在台唯一承認的民營檢測實驗室,服務項目包括振動測試、衝擊測試、系統校正、加速規校正、溫濕度迴圈測試、低溫測試、乾熱測試、溫度振動測試,並獲得HP, DELL, Compag, IBM, SONY, APPLE, TEAC, Philips 等公司之第三實驗室能力認證。

振動診斷及結構改善:
在電子產品朝向輕薄短小的設計趨勢下,金頓科技的雷射都卜勒結構分析技術,針對產品結構上設計的瑕疵,進行抗振動、耐衝擊試驗分析及耐候測試,提供改善與防治對策。

環境應力篩選(ESS):
協助廠商於製程品管的步驟上(In process quality control procedure),以加速技巧,將產品中的潛在 瑕疵篩選出來或檢修或剔退,提高產品可靠度及提升平均失效時間MTBF,並達到全面品管(TQC) 的要求。

太陽能光電檢測設備:
太陽光電檢測方案主要針對太陽能電池及模組(Module) 的製程需求,開發符合各類國際標準的檢測設備,提供嚴謹的測試數據及公正的驗證服務,確保客戶產品的高品質與安全性,縮短上市時程,提昇產品競爭能力。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3號5樓
電話:+886-2-2662-5100
傳真:+886-2-2662-3094
URL:www.kdi.tw
公司員工人數:100人
設立時間:1983
資本額:8500萬
公司代表人:魏連財
Email:richway@kdi.tw

業務概要

金頓科技專業在可靠度測試設備的領域, 可依客戶產品需求客制化服務, 並獲得世界大廠認可, 隨時歡迎您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