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昌國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優質服務,提升品牌價值
明昌為台灣在專業工具箱OEM 市場的霸主,具有各國品牌代工的經驗,於全球銷售70 多個國家,300 多家客戶。
主要客戶為全美前三大通路,所生產的專業工具箱在美國消費市場規模全球最大,在汽修、手工具及醫療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
明昌自1976 創立至今,深根在台多年放眼全世界,為了打造一個遠大的願景,不斷的超越自我挑戰創新,創造工具箱的專業及美學工藝,盡最大努力成為您實現空間應用的創造家。
明昌國際在國外擁有美國前三大通路:家得寶(The Home Depot)、Harbor freight、Lowes。品牌代工部分:美國史丹利百得(Stanley Black & Decker)、德國KS Tools、日本Tone 等國際一線品牌。及500+ 醫院:啟德醫院 ( 香港)、Mercy hospital( 美國) 、Derma Köln Hauptstelle( 德國)。在國內合作部分: 有台大癌症醫院及童綜合醫院,物流方面則有中華郵政智取櫃。
明昌國際提供一站式ODM/OEM 服務,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完整專業的產品開發、設計等服務,接單生產至出貨完整的客戶服務系統。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台中市 外埔區 大馬路354號
電話:+886-4-2683-4666
傳真:+886-4-2683-4672
URL:www.machangroup.com
公司員工人數:450
設立時間:1975
資本額:
公司代表人:Thomas Sun
Email:thomas@machangroup.com.tw

業務概要

明昌主要產品有專業工具箱、醫療設備與推車、五金手工具、教育充電車、物流智取櫃等, 營運採ODM, 與BOXO 及BAILIDA兩個自有品牌佈局全球,在汽修、手工具市場及醫療市場上以專業的空間創造家開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