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創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強調最佳化實務及知識服務,協助台灣產業鏈廠商生產技術參數化、模組化與標準化,運用軟體工具及雲端平台,面向全球市場;其研發及服務都是為了讓客戶的委託,最終達到技術升級、快速投產及全球販售;跨域協同可以支撐國內產業的弱點,協助縮短新產品開發週期,打造高附加價值研發能量。其使命就是引領國內電機產業融入全球前瞻市場。

※ 精神價值
技術服務 、資源整合、產業媒合、推廣平台,提升台灣電磁產業競爭力- 引進國際市場需求
使命:引領電機產業鏈融入全球高端市場
願景:全球電磁動力系統設計中心

※ 平台架構
四大領域:研發、生產、檢測、銷售
願景:全球電機系統技術中心
使命:引領台灣電機產業融入全球高端市場
方法:全球行銷、專業知識、實務服務、產業鏈結
文化:翻轉思路、實務協創

核心價值:知識實現
1. 學術基礎 搜集舊有學術資料,截取並驗證其中實用的部份,做為研究基礎。
2. 實務經驗 將實務經驗,重新整理歸納;搭配學術理論,進行分析及驗證,使經驗轉化為實用知識留存。
3. 模擬應用 善用模擬軟體,變更系統參數,搜集各種變化趨勢及極限,找出規律法則,做為未來設計依據。
4. 虛實整合 比較模擬與實務差異性,探究真實物理現象,建立對應的物理參數,加入未來設計數據中。
5. 資料庫建立 在真實物理的條件與產品規格下,建構相關資料庫,提高設計準確度。
6. 技術引進 新技術的引進及解析,確認技術可行性及核心理論,建立模型參數並驗證,以利未來使用。
7. 系統整合 整合多領域的技術知識,建構系統性的知識應用庫。
8. 需求引導 從產品面思考,引導真實系統需求,再建立所需技術知識。
9. 創意發想 從累積的知識庫中,提出新的發展可能性,建構理論基礎並驗證。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24886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49 號4F
電話:+886-2-2298-4510
傳真:+886-2-2298-8628
URL:www.amitsys.com
公司員工人數:6
設立時間:2016
資本額:三千萬新台幣
公司代表人:沈尚弘先生
Email:service@amit-tech.com

業務概要

馬達設計
馬達驅動系統設計
電力電子系統設計最佳化
電磁閥設計
機電整合系統設計
演算法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