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益控通有限公司

Bring Your Business to the Next !
台灣益控通公司是由一群有工業自動化產業背景的朋友所成立的公司,為知名電商平台,提供專業的顧問諮詢、案件服務、整合行銷,企圖創造業界雙贏;提供產業模組化解決方案,讓中小企業可以快速提升產業競爭力。如需外包協助,平台有超過600 間的系統商與20 位顧問可以服務,讓工廠端與系統服務端可以彼此交流,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台灣製造業一年營業額接近1 兆元台幣,但是超過90% 為中小企業( 公司人數50 人以內且資本額小於5000 萬台幣),超過60% 以上為外銷。面臨國際的競爭,需要提升智慧製造的能量。
目前產業痛點多為缺工嚴重、傳統產業資訊過度封閉不透明、技術落後;透過傳統業務拜訪,一天時間能觸及的客戶影響極為有限。台灣益控通有限公司透過舉辦產業解決方案研討會,跨品牌系統整合的講師與業界互動。
益控通成立平台的目的,在於可以同時間服務廣大的製造產業。模組化解決方案,價格約在3 萬至50 萬元不等,可處理工廠自動化產線的遠端監控問題,並且提供目前國內外的成功案例,清楚說明投入該解決方案可帶來的效益。目前平台主要營收來自工業自動化產業:模組化的解決方案、線上經銷硬體、媒合案件、顧問諮詢等。當客戶上傳規格到平台,我們有專業的產品經理進行規格審查,透過最佳的自動化供應鏈人脈,媒合適合該案件的系統商,只跟媒合成功的系統商酌收1% 手續費;同時也透過外部的經銷商介紹案件,並分潤手續費,以降低業務成本與溝通的時間。
台灣益控通誠摯邀請您加入平台,一起創造產業巔峰。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三段91號4樓
電話:0939789237
傳真:
URL:www.digorlon.com
公司員工人數:3
設立時間:2018/6/2
資本額:500000 NT
公司代表人:林淙裕
Email:steven.lin@digorlon.com

業務概要

模組化解決方案
自動化案件媒合
顧問諮詢
產業解決方案研討會
產品整合行銷
電商平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