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D 列印專家 • 數位智造好夥伴
台灣天馬科技經營逾二十五年,商譽卓著,風評優異,為國際知名品牌 Formlabs 台灣獨家代理商。
由於3D 列印技術的開放普及與數位製造興起,台灣天馬科技為因應許多教育單位及開發人員對於 3D 列印的不同需求,提供最完善的 3D 列印解決方案,致力於產品創新、品質管理、研發管理及銷售追蹤,提供綜合服務, 希望藉此連結不同產業、設計師、創客、設備 / 材料商及學術單位等各方資源,滿足客戶需求並達成共贏目標,努力成為具示範指標之優良 3D 列印平台。
除了軟硬體設備外,台灣天馬科技也提供最完整的售後服務,不僅有教育訓練教導使用者如何操作機器,更提供一年的機器保固,專業的服務人員隨時待命,替您解決您的問題,此外,台灣天馬科技也提供媒合平台,與使用 者合作舉辦活動、線上直播等,互相推廣彼此的品牌,深耕 3D 列印與不同產業的結合。

【多款尺寸我都要,最齊全的3D 列印解決方案】
台灣天馬引進一系列專業3D 列印設備,除了廣受使用者好評的Form3 外,還有大型3D 列印機Form3L ! Form3 與Form3L 搭載低應力光固化技術,其特色包含專利研發的雷射模組與彈性成型槽,大幅提升列印精度、透度與平滑度。嶄新的輕觸支撐材一扭就斷超好拆,以及遠端列印等方便功能。Form 3L更是一次擁有雙雷射模組,並可裝兩倍材料,成型空間為Form3 的五倍大!讓您不管大物件還是小物件,都是完美物件!

Form3 與Form3L 特色如下:
1. 前所未有的細緻度:獨家設計封閉式光學引擎,雷射點達到85 微米,為物件帶來超高細緻度。
2. 極高的平滑度與透度:列印物件表面層紋少,達到極致平滑的效果與透度。
3. 彈性樹脂槽讓成功率大增:全新研發的彈性成型槽,減低物件列印時的剝離力。
4. 遠端列印超easy:透過線上儀表板遠端列印,隨時隨地進行列印程序。
5. 無與倫比超高精度:光學模組搭載多面稜鏡,雷射光垂直照射樹脂,大幅提高物件精度。
6. 輕觸支撐材帶來最佳效率:支撐點更加細緻,一扭就斷簡單好拆。

【全自動化絕佳體驗—智能給料、繁中切片軟體、貼心後處理設備】
Formlabs 設備擁有智能給料系統,自動偵測補料,真正達到「關燈生產」;繁中版切片軟體免費下載,自動幫您擺放物件與生成支撐材;貼心後處理設備「自動清洗機」與「溫控光固機」,大幅縮短您的後處理時間,將時間用在創新產品研發上!

【超過20 種材料有夠多!優良品質不必多說!】
為您量「物」打造多元材料,就是要做您產品開發的好幫手! Formlabs 陸續又研發出了多款新的材料,從一般樹脂、工程樹脂如高韌性、高強度、耐高溫、彈性、柔性樹脂等;醫療樹脂如牙模與生醫樹脂等;還有特殊樹脂如蠟模樹脂、DIY 彩色套件等,通通都有!

報導影片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50號7樓之1
電話:+886-2-2537-7638
傳真:+886-2-2561-5549
URL:www.taiwanteama.com.tw
公司員工人數:17
設立時間:1995
資本額:1260萬
公司代表人:蔡志彥
Email:formlabs@teama.com.tw

業務概要

主要經營 3D 列印及掃描設備
專利申請 : 三維掃描系統
專利申請號碼 : 新型第 47830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