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re innovation. Less heat.
T-Global 是散熱產業的專家
高柏科技設立於2003 年,專注於全方位解熱方案之研發及材料製造、銷售,並本著快速服務客戶及彈性生產的理念,以滿足客戶對於電子產品解熱的各種需求。
過去十幾年,趁著消費性電子產品的興起,投入導熱介面材料的生產與銷售,並且堅持自行研發產品,至今已累積多年的研發成果及銷售經驗,並且快速進化成全方位熱工程方案的提供者。高柏科技秉持提供優良創新產品、 迅速和彈性生產服務來自5G 通訊、電動汽車配件、人工智慧及機器人、醫療軍用及能源等各種需要面對熱力工程議題的產業領域,使得其產品在不含代理商的客戶下,於全球已經有超過3,000 家直接客戶的肯定並持續指定 使用中。

全方位熱工程服務
當前的解熱方案不再能滿足您產品設計的需求嗎? T-Global 擁有專業的熱工程團隊,不斷開發高品質散熱及導熱的產品。例如,將散熱片結合熱導管,不僅可以解決電子產品功率元件過熱的問題,更可以延長產品的使用 壽命。我們也有專業的顧問,可以建議您適合的產品,例如導熱介面材料、均溫板、致冷晶片、風扇等各式產品,為您設計專屬的熱模組方案。

多元應用產業
T-Global 累積多年的研發成果及銷售經驗,使得我們的產品在不含代理商的客戶下,於全球已經有超過 3,000 家直接客戶的肯定並持續指定使用中, 像是Arris, Tesla, Specialized, HP, Sony, Siemens, Sharp, Panasonic, Alcatel-Lucent, Asus, NEC, Bosch, Gigabyte, Jabil, Magna, Wistron, Sagem, Chimei-Innolux, CPT, Hannstar, Foxconn, Flextronics, AUO, AOC, D-link, TDK-Lambda, Delta, Liteon, HTC,LG,Cisco 等目前皆有使用高柏科技的產品。

數十年經驗累積
• 超過70 種產品鏈
• 超過3000 家客戶指定使用
• 超過數萬件解熱成功案例
• 超過數億個零組件生產經驗
T-Global 已取得 ISO9001、ISO14001 及 IECQ 認證,以藉由優良的管理流程與工具,生產高品質產品,達到良好效益與優異品質,產品亦符合RoHS、REACH 及 UL 規範,通過安規認證,以保證產品質量可靠穩定。 在未來自許成為客戶們於熱工程領域中的優良合作夥伴,並不斷的精進現有的研發技術,以成為全球最成功的散熱科技企業為願景。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仁路50巷33號
電話:+886-3-361-8899
傳真:+886-3-366-5666
公司員工人數:150
URL:www.tglobalcorp.com/tw
設立時間:2003
資本額:121,200,000
公司代表人:蕭酩献
Email:kenny@tglobal.com.tw

業務概要

奬項Award:
玉山獎- 最佳產品類.
5th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
B 型企業
中華幸福企業快樂人協會幸福企業標章
運動型企業認證
CHR 健康企業公民許諾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