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We Power the Future
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虹揚) 主要從事設計、研發、製造、銷售、半導體整流功率分離式元件。我們有業界最優質的研發團隊,最新式全自動生產設備,最嚴謹品質控管機制,提供給您最優質 的產品。虹揚在產品策略方面,以整合設計生產為考量,從芯片製造、封裝、測試到成品完全自主掌握,嚴格控制品質。主要產品包含:整流二極體、橋式整流器、蕭特基二極體、場效應二極體、平面結構快恢二極體、LED 驅動光源以及IGBT 模組等。期許以完整的產品組合來提供客戶整體性解決方案的服務。
許多工程師在面對產品設計時,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適當的電子零組件比較好,有時候工作壓力一忙,就會選擇用沿用他人設計的方式,但這樣卻可能在產品表現、成本與品質把關上留下缺憾。每個電子零組件都有其特 性,產品設計工程師必須先瞭解其不同,才能好好的選擇適當的電子零組件,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認識一下,產品設計不良的三個步驟與選擇適當的電子零組件方法。
首先,產品設計工程師最重要與優先做的就是了解產品設計的規範與表現要求,可以先運用些市售或免費模擬軟體找出初步設計架構。接著,逐步確認設計架構中電子零組件的輸入輸出與要求表現,用產品設計的超臨界要求 來設定個別電子零組件的操作範圍,紀錄並向供應商提出新的樣品要求。最後,確認產品表現與設計落差,修正並完成設計驗證。
重要的概念是,即使是身經百戰的產品設計工程師,千萬別讓經驗綁架了您的設計。在這個工業產品日新月異的環境,結合供應鏈一起方能提供即時與最佳化的服務!
這樣說明之後,工程師有沒有比較了解如何運用電子零組件供應商了呢?每一次客戶產品要求的狀況都不太一樣,如果真的遇到問題,除了前人的經驗之外,一定要找專業的電子零組件供應商提供協助喔。
將這篇文章分享給身邊工程師夥伴吧,對於不同客戶產品不同設計要求而不知道該如何修改前設計的朋友們,幫助他們解決困擾吧!

專利申請 (1) 臺灣獲得以下專利申請: 新型第M503659 號、新型第M506371 號、新型第M561916 號、新型第M584545 號、發明第I652830 號;(2) 在中國獲得146 種專利申請。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5號4樓
電話:+886-2-8913-1399
傳真:+886-2-8913-1388
公司員工人數:800
URL:www.hygroup.com.tw
設立時間:1984
資本額:8.05億元
公司代表人:高桂珍
Email:Rosalind.Chang@hygroup.com.tw

業務概要

虹揚是二極體/ 橋式整流器的專業製造商,行銷網路遍及全球,營運方式之營收比重為自有HY 品牌佔65%、OEM/ODM 代工佔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