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Integrity, Efficiency, Consistency and Innovation.
Oupiin 總部位於台灣桃園,擁有全自動工廠,透過先進的設備生產與精進的研發技術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Oupiin 的產品被廣泛用於數據通信、醫療應用、工業製造及公共基礎設施設備中,目前已被全球許多受尊敬的企業所使用。
Oupiin 所有的產品均經過精心設計,並通過全面測試和艱苦的工作條件。自動化製造過程與嚴格的質量控制系統集成在一起,通過將精密設備與致力於完美的高技能和積極進取的員工相結合,實際上,正是對質量控制的持續重視使Oupiin 獲得了成為ISO 註冊公司的殊榮,客戶可以放心所有零件均達到或超過行業質量標準。
Oupiin 對產品使用的安全性上也極盡用心,不斷要求產品經過國際機構認可的必要安全標準。
Oupiin 還以根據客戶規格創建定制產品的能力而感到自豪,通過與OUPIIN 的銷售代表聯繫,所有的客戶都可以使用此服務。

■ 擁有符合UL 安規實驗室
■ 設計靈活度高可同時兼容他牌廠家產品
■ 擁有通訊類產品高速實驗室
■ 產品遵循美國UL 認證
■ ISO 9001, 14001, 45001, 13485 & IATF 16949 認證通過合格企業
■ 根據客戶規格需求創建定制產品
■ 品質優良、合理的價格及令人滿意的貨品交付期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33454 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302號
電話:+886-3-365-5030
傳真:+886-3-368-4728
公司員工人數:70
URL:www.oupiin.com.tw
設立時間:1995/4/11
資本額:台幣五千萬
公司代表人:陳登科
Email:dora@oupiin.com.tw

業務概要

電子連接器專業設計、製造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