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Go Further. Go Conquer.
自1977 年以來,功得始終堅持不斷發展,已成為亞太地區領先的保險絲設計兼製造商。我們對電路保護領域有深刻、專業的理解,堅持開發各種新產品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由於我們擁有高級自動化生產能力,創新 足跡遍布產業各個領域。
四十多年來,我們始終相信安全與人類的進步息息相關,而技術突破與安全一樣重要;隨著電子產品更小、功能更強大的需求,我們不斷開發更小且功能更強大的保險絲,以確保這些產品可以安全的導入市場,並間接保護消 費者免於過電流事故的影響。功得不斷挑戰自我,努力達到更高的品質標準,提高生產輸出,加快保護步伐。
未來我們將放眼全球市場,超越現有標準,我們有能力協助客戶達到其業務目標,最終促進產業整體發展。

產品類別:LTCC 貼片式保險絲/ SMD 保險絲/ 超小型保險絲/ 軸向引線管狀電源保險絲/ 電力保險絲
額定電流:50mA-400A
額定電壓:24V-1000V
定制服務適用:靈活的服務和技術支持是保險絲製造商最重要的優勢。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248018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26 號
電話:+886-2-8990-2189
傳真:+886-2-8990-2577
公司員工人數:390+
URL:www.conquer.com.tw
設立時間:1977
資本額:5.9億
公司代表人:邱鴻智
Email:cqservice@conquer.com.tw

業務概要

2014 台灣精品獎/2015 台灣精品獎/ 通過IATF16949 認證/ 潛力中堅企業/BSI 環境治理實踐獎/ 節能減碳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