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探針股份有限公司

目標成為全球客製化連接器第一大品牌。
中探針是專門研發設計和生產彈簧式測試探針和連接器的製造商,對於5G 與物聯網IoT 時代的來臨,我們為客戶提供高頻測試針與治具方案、最新AR/VR 產品應用連接器、電動車與交通運輸工具等高壓連接器方案。
主要產品線分為:測試方案、Pogo Pin 連接器、高壓連接器、醫療連接器、工業連接器等,我們的客戶包含Apple, Amazon, Microsoft 等國際知名品牌,我們的產品因卓越的品質與可靠性而受到客戶的肯定,在客製化方案領域建立了高聲譽,未來,我們將不斷突破技術極限,持續為客戶提供最佳品質的連接與測試方案。
中探針總部設立於台灣,於美國、歐洲、中國大陸、新加坡、日本、韓國、印度等皆有據點與專人為您們服務,未來將會持續拓展新據點,提供最佳客戶服務體驗。

彈簧針Pogo Pin 連接器解決方案
彈簧針Pogo Pin 是市場上最精巧設計與方便的連接器解決方案,可應用於各式各樣的電子設備中,它們的可耐用性、高耐受性和多功能應用使其成為現代智能電子設計的首選連接器方案。
中探針研發設計並生產各種彈簧針Pogo Pin 連接方案:

• 彈簧單針
• 防水連接器
• 磁吸連接器
• 極小彈簧針
• 高電流連接器
• 高頻連接器
• 滾珠連接器
• 螺旋彈簧針
我們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與各式標準連接器,您可以參訪我們的網站以獲取各種連結器解決方案www.ccpcontactprobes.com/shop


高電流冠簧連接器解決方案
中探針的高電流連接器有獨特專利冠簧設計,一般承載高電流的連接器通常為減少接觸電阻而有極高的插拔力,而我們的專利冠簧設計因其特別的形狀,可提供極低的插拔力,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接觸電阻,高效且便利地應對現今電池驅動車輛和工業設備的快速充電時代,國際知名品牌如Tesla、Amazon、Gogoro 皆使用我們的客製連接方案。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來開發設計專屬於您的解決方案,您也可以參考現有的高電流冠簧連接器設計:www.ccpcontactprobes.com/introduction-high-current


PCB、IC 與電池測試解決方案
中探針提供全方位的測試解決方案,包含0.7mm 極小間距IC探針、大電流測試探針、晶圓級測試、PCB 測試探針與劃時代的高頻測試治具,我們擁有完整的生產技術與流程,所有探針和治具均由中探針設計和製造,並經過嚴格的全面質量檢查,以保證能滿足您期望的高品質標準。
www.ccpcontactprobes.com/testing-solutions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24巷8號5樓
電話:+886-2-2961-2525
傳真:+886-2-2961 0355
公司員工人數:800-1000
URL:www.ccpcontactprobes.com
設立時間:1986/1/22
資本額:750,000,000
公司代表人:陳志峯
Email:ccp_service@pccp.com.tw

業務概要

提供產品線
1. 測試針與測試治具方案
2. 彈簧針連接器
3. 母端連接器
4. 高壓連接器
5. 醫療連接器
6. 工業連接器
7. 高速網路纜線
8. 客製化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