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行動是成功的開始
大日科技成立於1996 年,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內,擁有超過20 年的專業研發及生產技術,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領導廠商,更是全世界第一家滾珠感應開關製造商。我們不斷致力於研發各種新規格、新樣式的角度感應、震動感應、光電式感應、輪轉感應以及離心力感應開關,能替代傳統的水銀開關,是用來偵測震動與角度傾斜的絕佳選擇。此外,我們亦拓展產品線至客製化模組設計與光遮斷器等,提供更多樣性的服務予客戶。
20 多年來,我們與各大國際企業合作,深得台灣為升電裝、美國Microsoft、英國Dyson、義大利De'Longhi、瑞士Logitech、荷蘭Philips 等企業信任,更在美國Mouser、土耳其Ozdisan、波蘭TME、印度Comkey 等網站上合作銷售產品。
滾珠感應開關主要用來替代傳統的水銀開關,提供簡易ON/OFF 訊號,易於設計。只要設定好裝置接收到ON/OFF 訊號後須觸發的功能,立刻就能提高產品附加價值,例如: 自動斷電、省電喚醒、防盜警報、防竄改等等。

●角度感應開關-
可應用於各類家電傾倒斷電的安全裝置。如電暖器、除濕機、加濕器、風扇等; 遙控器等裝置的省電喚醒功能,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居家智能防盜功能等。

●震動感應開關 -
可用於各類裝置偵測敲擊、破壞等行為以防止遭竊。

●輪轉感應開關-
各類3C 產品螢幕導正功能。

●離心力感應開關-
安裝於TPMS 胎壓偵測系統或GPS 導航,行駛時自動喚醒功能,未使用時則降低功耗。

●光電式感應開關-
安裝於各類須偵測角度變化的裝置,使裝置自動斷電或發出訊號等功能。光電式開關較不受限於環境因素,適用於各場合,穩定性更高。

●光遮斷器 -
可應用於印表機、馬達等偵測轉速。

●非接觸式液位檢知模組-
相較於傳統浮球液位檢知,非接觸式液位模組無須與液體直接接觸,能提供更乾淨、無水垢、無汙染的水質。

●客製化模組

奬項: 2019金手獎、2019台灣技術博覽會- 銀獎、2008國家發明創作獎- 金牌、2005國家發明創作獎- 銀牌、2005 第12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2004國家發明創作獎- 銀牌、2003第10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40852 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三路1號
電話:+886-4-2358-8178
傳真:+886-4-2358-3555
公司員工人數:60
URL:www.oncque.com
設立時間:1996
資本額:新台幣7,560 萬
公司代表人:周添銘
Email:oncque@oncque.com.tw

業務概要

OBM 自有品牌: OncQue
專利申請: 各項產品皆有台灣、美國、中國、歐洲、日本等多國專利 ( 超過157 項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