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誠實、穩健、茁壯
力山科技已通過ISO9001 國際品質認 證, 專業及系統之通訊產品具有符合軍 用規格MIL-STD-810、D、E、F, 歐規 ETS300.086、CE、IP54 、IP67 及美規 FCC 等認證行銷國際。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 年,具備專業無線電相關產品的設計與代工(OEM、ODM),合作的客戶遍 佈世界各國知名廠商。因應服務經濟的興起,使用REXON與客戶指定廠牌,直接提供客戶,外觀新潮、功能完整、 成本低廉,具競爭力以及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更同時創新設計與自動化生產,相關性周邊產品(PCBA、線材 加工…),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產品服務。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超過30 年專業無線通訊相關產品卓越的研發經驗、高品質的生產能力與完善的售服系 統,本著「誠實、穩健、茁壯」的經營理念,可以依照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即時、完善、多樣化的方案 以及多元化貼心的服務。

(一) 無線電對講機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超過30 年無線電對講機產品,豐富的設計與生產經驗,從零件選擇、原理圖繪製、 電路佈局以及結構設計…等,都經過嚴密、審慎的評估與驗證,產品生產更是經由完整的生產流程及精密的檢驗 測試,提供客戶最佳功能與品質的無線電對講機產品。

(二) PCBA 電子控制板
PCBA 電子控制板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來除了致力於本業的無線電對講機產品外,另外也提供PCBA 電子控制板的各種 ODM / ODM 服務。從前端PCBA 電子控制板SMT 貼片、DIP 插件、無鉛錫爐焊錫、零組件補焊、產品組裝、 程式燒錄、調整測試、成品包裝等,一站式的服務。

(三) 線材加工
力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提供各式連接器與線材加工產品的規劃、設計、加工、組裝、包裝的供 應商,從小批量到大規模生產,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質量、服務以及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同時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 案。為客戶線材加工的產品,包含DC&DIN 連接頭系列配線、健身器材配線、電源配線系列線組、訊號線配線、 儀器設備連接線…等相關的產品。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261 號
電話:+886-4-2491-4141
傳真:+886-4-2491-2042
公司員工人數:100
URL:www.rexontec.com.tw
設立時間:1990
資本額:94,740,650
公司代表人:李潢漳
Email:rexontec@rexontec.com.tw

業務概要

力山科技已通過ISO9001 國際品質認證, 專業及系統之通訊產品具有符合軍用規格MIL-STD-810、D、E、F, 歐規ETS300.086、CE、IP54 、IP67 及美規FCC 等認證行銷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