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昌汽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ustomize your smart life
創立於1983 年,專精於汽車電子產品的設計、研發與製造,並具有RF 天線、軟硬體、機構設計、系統整合、產品測試與認證以及製造等完整的技術支援。近年來,專注於IoT 產品的開發,產品線包含汽車電子以及智慧家庭的應用。扎實的RF 設計、創新與研發,讓經昌脫穎而出,產品行銷全世界,客戶群包括了品牌商,全球或區域型的OEM/ODM 客戶。
創新一直是支持經昌電子持續向前邁進的動力,厚實的研發和製造能力是產品獨具競爭性和高品質的最佳後盾,透過研發人員永不放棄的努力精神以及打破創新瓶頸之藩籬的堅持,卓越的ODM/OEM 經驗也引領經昌成為世界 知名品牌之一。 經昌以與客戶建立起長期信任合作關係為首要目標並以持續提供客戶更安全、舒適、節能的產品為已任。
憑藉著產品設計能力和創造力,強調速度和彈性,在業界享有一定程度的口碑,並藉由這樣的基礎,自Security領域逐步跨足於Telecom, Health Care, Energy, Control 等,完整跨足IOT 的五大領域。並從硬體和軟體,擴及到app 和雲端的服務整合,形成一個完整的服務網。

■與環境偵測的結合
除原有的車用及家用產品外,跨界到空氣品質感測的領域並和國內縣政府合作,佈建了第一個空品感測場域,在產品發揮高精準的監測功能之下,即時阻止了一場瓦斯氣爆的意外,堅持國產化的決心,用精準的上傳數據為環 保盡一份心力。

■與電信業的結合
運用RF 的專有技術,與國外電信公司合作跨入智慧停車領域,並兼具環保太陽能源的運用,提供開車者提前預訂目的地停車位並智慧性收款,且兼顧節約能源導入太陽能源的使用。

■與健康/ 照護業者結合
運用SENSOR,GATEWAY 和APP,跨入智慧健身,除了即時監控運動者的基本機能狀況,尚能做數據分析,提供更適切化的服務。同時在老人照護上也與長照機構或者藥妝業者合作推出照護監控裝置,以能及時照看老年 人的行動狀況。

■與能源/ 控制業者結合
推出智慧櫥櫃鎖,省去業者人工管控和收費問題,並提升安全機制的管控。
與手機周邊開發業者結合發展手機無線充電等相關產品,除了提升使用者的便利性之外,也提升效能。與影音開發業者結合推出影音產品切換控制器,提供使用者更便利更多元的影音平台瀏覽。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台南巿安南區科技工業區工業三路78號
電話:+886-6-384-3888
傳真:+886-6-384-3889
公司員工人數:258
URL:www.visionsecurity.com.tw
設立時間:1983
資本額:NT$265,000,000.-
公司代表人:萬天豹
Email:business@visionsecurity.com.tw

業務概要

商業模式: OEM/ODM
主要產品: 車用電子產品及家用電子產品
產品特性: 安全, 舒適, 節能
從0 到1 的完整服務,客戶提供想法,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後,提供超越期待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