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誠信 創新 紀律與執行 是映興電子保持不斷成長的核心競爭力,在這個科技引領生活,產品日新月異,市場競爭態勢嚴峻的時代,唯有創新突破,創造價值,以速度、品質、服務來滿足客戶,以簡單、耐用、人性化功能來滿足客戶需求,同時還掌握市場脈動,以產品差異化保持業界領先的地位。
由於映興電子的產品線跨足車裝電子產業、工業應用產業、綠能節能產業、健康照護產業及5G 相關應用產品,而產品中的防水連接器為產業界的翹楚,因此我們建立了堅實的研發團隊,培養了許多優秀的、學有專精的工程 師,在一個高度制度化,電腦化的研發管理體系上提供研發人員一個以鼓勵創新、激勵創意、團隊合作為重心的研發環境,不斷地追求更新更好的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車用線束與工業用線束
本公司以線束代工起家,擁有30 多年線束加工經驗,秉持成為”客戶首選的事業夥伴”的信念,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線束相關解決方案。

■防水連接器
近幾年映興積極轉型,朝OEM/OBM 方向,積極研發,拓展自有品牌,結合多年線束相關經驗以及研發能力,開發多款防水連接器,目前大多運用於電動自行車,成為電源系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綠能產品
能源短缺問題一直是世界關注的焦點,綠色能源的發展就顯得格外重要,映興電子透過技術合作,研發太陽能儲能系統,此產品可搭載照明、監視器... 等等,可依客戶需求匹配相對的感應器,進而達到節能、便利等目標。

■健康照護產品
此部分線束,運用於電動助力車、電動輪椅、跑步機等相關健身器材,另有高功率線束模組、起停電池、LFPO儲能電池供匹配。

■溫控/ 感測/ 傳感元件
Sensata 溫控/ 傳感/ 壓力開關等單體代理加工;AIRPAX 斷路器代理。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19路10號
電話:+886-4-2358-1581
傳真:+886-4-2358-1828
公司員工人數:155
URL:www.avertronics.com
設立時間:1986/11/29
資本額:500,000,000
公司代表人:賴柄源
Email:sales@avertronics.com

業務概要

映興電子的產品線跨足車裝電子產業、工業應用產業、綠能節能產業、健康照護產業及5G 相關應用產品,而產品中的防水連接器為產業界的翹楚,因此我們建立了堅實的研發團隊,我們可以協助客戶做ODM &OEM 的產品與設計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