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It’s the right choice
南京資訊創立於1980 年,為全球工業電腦領導製造廠商,主要產品線包括工業電腦應用、POS 系統、多媒體資訊機(KIOSK),以領先的研發及生產技術並運用靈活的經營策略提供最佳產品與服務。在物聯網與人工智慧、 大數據的趨勢下,針對工業自動化、智慧醫療、交通運輸、博弈、智慧零售、智能餐飲等IIoT( 工業物聯網) 與AIoT( 人工智慧物聯網) 領域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誠信篤實,勤奮積極,穩定成長」是南京資訊既定的經營理念,建基於標準合理的績效管理體系,以技術為根、創新為本,持續企業永恆的價值;同時,秉持著「科技、創新、卓越、永續」的核心價值,積極追求世界一流品質,而贏得客戶的高度信賴,期以「最高品質、最強功能、最好服務」與客戶共創雙贏。

工業電腦產品與解決方案
包括嵌入式板卡、工業級機箱、工業級觸控電腦、遠端I/O 模組、邊緣控制器、EtherCAT 從站 I/O 模組等多樣產品與解決方案。設計以工業界最重要的安全、品質、產品耐久穩定性為出發點,能廣泛運用在智慧製造、醫療健康照護系統、遠端診斷維護等需求嚴苛的應用場域。

POS 系統與產品
提供各式各樣POS 產品滿足不同應用需求,包括桌上型自助付款機、All in One、Standalone 款式、行動POS、POS 主機,以及各式週邊如熱感應印表機、錢櫃、條碼掃描機等,產品種類齊全。

多媒體資訊機(Kiosk)
Kiosk 系列產品以人體工學設計為訴求,採用模組化易於維修設計,便於操作使用也節省客戶維護時間。提供多種尺寸及客製化設計,能應用在各種需自助服務之場所,如醫院報到、停車場、餐廳、飯店check in 等,有效提升營運效率。

廚房顯示系統(KDS)
廚房顯示系統透過資訊化全面簡化廚房作業,串聯整個備餐出餐流程,系統自動排列免挪單,可隨時掌握出單順序,讓出餐速度大幅提升,加倍翻桌率。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114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65巷24號
電話:+886-2-8751-1111
傳真:+886-2-2627-4894
公司員工人數:500
URL:www.protech.com.tw
設立時間:1980
資本額:3 億7100 萬元
公司代表人:吳宗寶
Email:sales@protech.com.tw

業務概要

南京資訊以自有品牌「Prox」佈局全球工業電腦市場行銷通路,提供全方位OEM/ODM產品與解決方案,並在日本、美國、德國、西班牙設有分公司,深耕在地化服務予我們的客戶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