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同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綠能科技創造美好未來
協同能源成立於2017 年6 月,由大亞綠能,士林電機,與虎門科技等三家合資而成,我們專注於儲能系統技術開發與市場推廣,更是台灣唯一有能力開發汰役電池儲能系統的公司,公司以智能電池管理系統(iBMS) 與智能能量管理系統(iEMS) 為核心技術能量與產品,逐漸拓展至儲能產品與綠能系統,我們深知唯有產品差異化與創新服務模式,才是激烈競爭市場的最後贏家,我們自信有能力將台灣儲能技術與產品推向全世界,建立自我品牌與能見度。

產品及服務解決方案:
智能電池管理系統(iBMS):
我們產品iBMS 設計鎖定動力電池全壽期應用需求,橫跨電動車,儲能系統,與汰役轉用等三大市場,透過獨有的電池容量補償技術,達到電池的長壽,增程,與均壽的目的。電動車動力電池汰役下來,直接轉用到儲能應用,降低重製翻新成本,創造巨大商機。
國內率先引進先進產品設計流程應用於iBMS 產品開發上,透過完整的產品設計開發與驗證平台,實現產品快速上市的目的。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地址:台灣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49號4樓
電話:+886-2-6605-0001
傳真:
公司員工人數:12
URL:www.kdi.tw
設立時間:2017/6
資本額:二仟二佰萬 新台幣
公司代表人:沈尚弘 先生
Email:david.liu@cadmen.com

業務概要

產品iBMS 設計鎖定動力電池全壽期應用需求,橫跨電動車,儲能系統,與汰役轉用等三大市場透過獨有的電池容量補償技術,達到電池的長壽,增程,與均壽的目的,電動車動力電池汰役下來接轉用到儲能應用,降 低重製翻新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