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Auto-ID Solution
原創立於西元2001 年,由一群二十多年經驗於Barcode 條碼研發、製造、生產、業務所組成的團隊,期間經營ODM/OEM 各種內外銷Barcode 條碼掃瞄器及工規智慧手持電腦製造項目。
後期因台灣製造業外移至大陸地區生產製造,本公司基於社會責任並根留台灣力拼轉型,轉型開發Bita 自由品牌工規智慧手持及平板電腦及UHF RFID 超高頻,並提供世界各大廠代工製造服務,因業務轉型發展需要,公司於西元2020 年變更為必達電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P80 工規智慧平板電腦
TP80 是必達電子最新推出的一款超高性能多功能工業平板電腦,基於Android 9.0 工業平板開發,產品採用高性能高通CPU,配置強勁,運行快速;8 吋超高解析螢幕和8000mAh 大容量電池,給您極致用戶體驗。這款設備可支援掃描、超高頻讀寫、UHF RFID/NFC 讀寫、指紋識別、虹膜識別、紅外線、PSAM、高解析照像機、精準GPS 定位等模組和功能,廣泛適用於鞋服或其他零售行業,以及物流,倉儲,電力,抄表等。


HC61 工規智慧手持電腦
HC61 是必達電子最新推出的一款帶鍵盤的超高性能工規智慧手持電腦,基於Android 9.0 開發,採用高通八核處理器,支援選配數字/ 字母鍵盤,標配5200mAh 可拆卸電池且支援快充,可選配手柄及5200mAh 手柄電池,並可搭配豐富配件,配置强勁。同時支援選配高性能條碼掃描、超高頻讀寫、NFC 等豐富功能,數據採集功能强悍,配合針對室内場景專門優化的雙頻WIFI 天線,可完美適用於物流內場、倉儲盤點、生產製造、零售管理、資產管理等各行業的應用,讓繁雜的數據採集工作從此得心應手。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台灣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6號2樓
電話:+886-2-2651-006
傳真:+8862-2651-6852
URL:www.bita.com.tw
公司員工人數:8
資本額:一仟二佰萬 新台幣
設立時間:2020/2/15
公司代表人:賴建宇
Email:sales@bita.com.tw

業務概要

提供自動識別的領域的解決方案,如條碼掃描器,自動識別閱讀器,硬體設備的開發和設計,領先的數據採集解決方案以及完整的服務,在自動識別的領域裡提供解決方案的寬廣運用,且專注於提供完整配套的 OEM /ODM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