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品質與價值,承諾必實現
企業e 化應用軟體與服務領導廠商
成立於 1987,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 SaaS 服務供應商。長期關心客戶的經營需求,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先進的協同、行動通訊、雲端等資訊科技,開發出流程 e 化與創新應用系統,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與製造業等 2,000 餘客戶及超過上萬個雲端用戶的肯定。
永續經營,關心成效
成立以來即懷著永續經營的精神,用心觀察環境變化與客戶所關心之議題,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及優異的系統架構所開發出的系統,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客戶的好評,形成目前大部分業務皆 來自於既有客戶以及既有客戶引介新客戶之口碑現象。

●企業e 化應用軟體:

人資系統:
整合組織願景以及人才選、用、育、留到經營績效分析,搭配彈性化的參數設定,以符合企業組織管 理與成長之需求。

公文管理系統:
提供跨瀏覽器及行動裝置支援,系統模組包含電子交換、流程控管、公文影像調閱及稽催管理等功能。

企業知識協作平台:
讓知識工作者能跨組織、跨職能進行資料留存查詢、交流與學習,並融入社群化與行動化元素,強化組織交流黏著度與方便性,讓資訊在人員互動中激盪出新內涵與新價值。

●運帷服務:

專案開發:
提供各項專業諮詢服務及商務運轉系統之建置,同時透過技術移轉予客戶以達互惠雙贏之目標。

運帷服務:
協助長期維護複雜度高且技術多元的應用,包含資訊服務生命週期管理的策略規劃、設計建置、上線運轉等。

●雲端與巨量資料服務:

雲端服務:
客戶關係管理、物聯客、智慧表單、協同知識管理、雲端公文管理、長照評鑑管理、會計總帳、應收付帳款管理、薪資管理。

巨量資料服務:
提供大數據分析的解決方案,進行巨量資料處理的架構設計與大數據應用系統的規劃開發,藉由視覺化工具建立互動式數據分析。

金融業徵信與風險管理解決方案:
因應銀行商品多元化,提供線上審核流程以滿足快速核貸之需求,以及讓銀行能夠完整地收集企金業務資料並掌握風險。

應用系統對話機器人開發與運作平台:
提供企業內部訊息平台及對話機器人建構引擎之整合性解決方案,方便現有應用系統以內部訊息平台為介面,解決針對不同應用系統常有開發手機版 APPs 需求之問題。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 台北市10461 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電話:+886-2-2586-7890 #10393
傳真:+886-2-2586-87872
URL: www.gss.com.tw
公司員工人數:500+
資本額:2.42億元
設立時間:1987
公司代表人:陳怡靜
Email: Julia_chen@gss.com.tw

業務概要

奬項Award:
■第五屆國家產業創新獎
■第三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
■台灣精品獎: (2010、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