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以守護您的安全為己任
慧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包括CCTV,網路攝影機,網路錄影機,人工智能工業電腦主機,網路監控設備系統和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和周邊設備應用在交通運輸、智能監控、智慧校園、智能零售與醫療等垂直市場。慧友 電子遍布全球,公司據點位於美國,中國,日本,台灣。
慧友電子提供高品質的產品,頂級的技術支持,專案設計諮詢,認證經銷商計劃,專業的教育訓練,以及許多服務項目,能夠滿足全球各地客戶的需求。
挾帶25 年產業經驗,今年再度榮獲A&S Security 50 肯定,這也是慧友第十三年入選Security 50,近年來慧友電子成功轉型為工業電腦製造商,推出智慧交通及智慧建築等解決方案,打造安全無死角的工作環境,傑出的硬體設計搭載智慧AI 邊緣運算功能,再加上旗下自有的攝影機與行車紀錄器等產品,穩定的品質與長期保固的服務口碑,構成一條龍式全套解決方案。
老本行安防方面,慧友在雙北校園提供智能校園監控管理系統,針對各個出入口做車牌與人員辨識,在系統中加入虛擬柵欄提升安全,有任何入侵的狀況可以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系統中亦可以針對不同人員的權限進行管控,避免有心人士將重要影像擷取或外流。該系統同時支援手機監看,可以降低人員巡邏範圍,降低人事成本與提升效率,一舉兩得;本年度並與台北郵件處理中心合作,各處室出入口加裝人臉辨識功能,防範可疑人士進出,此外旗下產品優越的AI人工智能學習能力,進一步針對郵件處理中心最害怕的祝融之災進行煙霧警報,降低損失功不可沒。
此外還有最熱銷的行車視野輔助類別,慧友電子提供長榮空廚冷凍物流車上安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針對左轉、右轉、煞車、倒車等動作可以將各盲區的影像顯示在螢幕上面,提升駕駛在行駛當中的安全,同時記錄下影像與 溫度,有必要的時候可以隨時透過遠端或手機經由4G 調出相關影像,作為判斷依據。搭配Xfleet 車隊管理系統,隨時監管在路上的郵務車輛,提供即時的位置、影像與空調溫度,針對任何緊急的情況可以進行必要的處置。

專利通過: ISO 9001 ; ISO 14001
奬項Award : Security top 50 2007 ~ 2019、ISC West Best Tool & Hardware 2018、台灣精品獎 2000 ~ 2020


公司概要 - 基本情報

公司地址: 22206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70巷12號2樓
電話: +886-2-2662-2338
傳真:+886-2-2662-3632
URL: www.everfocus.com.tw
公司員工人數:180
資本額:6 億
設立時間:1995
公司代表人:莊永順
Email: marketing@everfocus.com.tw

業務概要

包含OEM/ODM/OBM 等業務, 以安控起家,近年轉型成為工控電腦解決方案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