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歡迎報名參加12月22日「跨域共創智慧醫養論壇」。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說明:本次活動為「健康樂活與智慧醫療聯盟」年度會員大會,將以「共建智慧醫養,邁向樂齡生活」為主軸,內容將含蓋跨域共創智慧醫養及年度會員共創成果發表等兩大議題。
智慧醫養的面向包含智慧科技的導入、整合式行動健康及健康資訊科技、遠距及數位醫療,以及保險給付風險評估管理等,是一個含蓋政治、社會、經濟、科技、福利、財政的複雜生態系統。如何在現有的基礎之上營造建立完善的智慧醫養網絡系統,需要多方利益關係者的對話及討論,以形塑一個共同願景的樣式。經由小規模的試行調整,以符合在地樂齡生活的需求,並進而擴散推廣。
本次活動將邀請各方意見領袖,包括政策制定者、保險業者、科技產業、醫藥照護產業、媒體,齊聚一堂闡述意見,凝聚共識,做為共同發展智慧醫養的理念及方針。

主    辦:工業技術研究院/健康樂活與智慧醫療照護聯盟
協    辦: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國家衛生研究院
天下雜誌
報名網址:http://ict.teema.org.tw/events/event.asp?id=144
連絡人:電電公會沈姵甄小姐 電話:02-87926666分機273  email:sheily@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議程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