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歡迎本會會員及有興趣的廠商踴躍加入iPAS企業認同!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我國產業升級轉型需要大量高附加價值人才,但學用落差持續存在,青年缺乏產業急需的專業能力。經濟部參考全民英檢案例,規劃設立產業人才能力鑑定中心,邀集企業共同規劃各項專業人才能力鑑定,優先聘用及加薪獲證者,並鼓勵在校學生及相關領域從業人員報考,以訓考用合一模式培養符合產業升級轉型所需人才。

       業界深度參與是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的重要特色,特規劃本方案,邀請相關企業加入認同行列,一方面廣納產業界的建議,確保能力鑑定規劃皆符合產業需求,另方面作為未來營運推廣的最強而有力的基石,當企業以能力鑑定作為選、育才的標準,優先面試/聘用通過能力鑑定的人才,學校、培訓機構則會更熱切地據以標準培養人才,形成人才供需的良好正向循環能量,進而提升產業人才的競爭力。

 

歡迎申請企業認同,無須繳交任何費用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www.ipas.org.tw/CompanyIdentityForm.aspx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