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歡迎參加「2022年印度ICT市場商機暨投資環境考察團」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內容:
實地考察印度工業區及當地台商印度廠,歡迎會員參加
       根據國際貨幣基金 (IMF)的國內生產毛額(GDP)數據,印度經濟在 2021 年第 4 季超越英國,晉升全球第 5 大經濟體,僅次於美國、中國、日本、德國。印度為我國第15大貿易夥伴,2021年台印度的雙邊貿易額達77億美元,較前一年成長64%。台灣對印度投資超過6億9千萬美元,投資項目主要在電子、電腦軟硬體、橡膠及其他工業產品,鴻海、緯創、和碩、台達電子、正崴、臻鼎等台商設立之印度工廠座落在南印度清奈、Sri City、班加羅爾等地區,逐步形成一條電子製造廊道;加上與清奈、班加羅爾及海德拉巴三城勾勒出之三角地區與廊道相互重疊,未來將成為印度的電子、資通訊、軟體等產業的ICT特區。
       在後疫情時代下為協助本會會員廠商赴印度找尋合作商機或進一步前往佈局,強化供應鏈合作,增強產業競爭力,本會規畫於11月6日至13曰籌組印度考察團赴清奈、班加羅爾及海德拉巴等地,擬安排參訪我鴻海、緯創、和碩等當地製造工廠,拜訪Infosys、Wipro等印度IT大廠,以及考察世正開發在班加羅爾之TIIP工業區,瞭解印度龐大市場機會及我商在地佈局實際投資環境概況。
       印度入境規定:印度自今年7月12日接受我國完整接種兩劑 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上傳至該國Air Suvidha網站,人員入境無須隔離;倘未接種兩劑疫苗,出境前則仍須取得登機前72小時之PCR 檢測陰性報告。
      檢奉暫訂行程及報名表如附件,會員廠商如有意深入瞭解者,請於本(9)月30日前填覆報名表。名額有限,本會保留選擇廠商權利。


聯絡人:國際業務室,姓名:劉世維
電話:(02)8792-6666分機249 ,email:safon@teema.org.tw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