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免費培訓】AI智能產品開發實戰,讓你起薪翻倍成長,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課程簡介】
5G時代來臨,引爆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勢如破竹的發展。為了加速5G、AIoT的普及,勢必需要採用更低成本、低功耗、低延遲、更小體積的微控制器,與此同時,AI也逐漸從雲端邁向終端。嵌入式 微控制器終端裝置結合AI掀起邊緣運算浪潮,拓展了應用的多樣性與廣度。智慧生活、醫療、物流、 行銷、農漁業、安防等各種場域,對智慧聯網裝置的大量需求更帶動微控制器出貨節節升高。
本課程旨在幫助學習者具備電子電路、訊號處理知識外,熟悉嵌入式微控制器開發,並了解AI於微控制器之 開發方式,透過具備智能微控制器開發相關技術以投入資通訊產業發揮台灣的終端硬體優勢,創造顛覆性的 AIoT微控制器終端裝置龐大商機。

【課程單元】

C程式設計資料結構與演算法實作
基礎電子電路韌體設計實作
APP裝置互動設計開發Web存取裝置界面設計
智能裝置專題製作就業輔導講座

※授課內容依實際學習情況做相應的調整

【未來發展】
專案經理、產品經理(PM) 、Web 工程師 、 電子工程師 、 IoT 韌體開發工程師、 韌體設計工程師、微控制器開發工程師 、 MCU 應用開發工程師 、 嵌入式系統工程師 、 FAE 工程師

【全額補助資格|請逐項確認】
1.需為 15 歲至 29 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不得為"日間部在學學生)
2.訓練期間不得具勞工保險、就業保險、軍保身分,且"不得為"營利事業登記負責人。
3.訓練期間全程"不得工作投勞保",短期打工投勞保亦不可。
4.曾參加勞動署、分署及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依失業者職業訓練實施基準辦理之職前訓練,於結訓後180日內,不得參加本訓練課程。
5.本計畫以參訓一班次為限,且參訓時數應達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二以上。

【開課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課程名稱 : 智能裝置整合開發實戰班
課程時間:110/10/26~110/12/30,周一至周五((部份課程可能須安排於假日)
上課時間:09:00~18:00 每天 8 小時
上課地點:遠距教學
訓練費用:100,000元 (經主辦單位身分審核,符合補助資格者訓練費用全額補助)
適用獎勵金: 8,000元 /月(參訓期間)
招生名額:40 名為原則,依報名完成順序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線上登記:馬上登記,登記完成將有專人電聯進行資格審核
課程洽詢:王先生0966-011-326

[ 預約諮詢 ]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