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21年台中自動化工業展』開始對外徵展,歡迎報名參展。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說明:

近幾年自動化工業深植各個產業上至下游的供應鏈,在台灣出口貿易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又以中部地區為最重要的產業聚集地,自然形成一條由數萬家中小型企業所組成的供應鏈,為中部製造產業帶來無限商機,加上政府積極推動產業的轉型與升級,並於台中設立精密機械園區,帶領中部地區走向結合傳統與高科技製造產業的新興發展。

 

為因應產業發展及資源整合,「台中自動化工業展」提供製造產業一個設備完善且質量豐富的展覽平台,協助台灣機械製造相關業者,發揚品質優良的產品技術,提昇產品競爭力!更促進產業交流,讓國內外買主一次看足最新穎的產業設備,更為業界每年採購看展的最佳焦點!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如獲核准將優渥補助,攤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展覽時間:110年11月4至8日(共5天)

展出專區:工具機、產業機械、切削刀具、五金暨配組件、自控檢測、倉儲暨搬運設備

 

 

本案聯絡人:國際業務室 黃榮耀先生

E-mail:tonyhwang@teema.org.tw

Tel:02-8792-6666轉248
Fax:02-8792-6141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