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華碩衝刺手機業務 新一代電競手機下月亮相
鉅亨網記者劉韋廷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品牌大廠華碩 (2357-TW) 耕耘手機事業多年,聚焦在電競、攝影功能上布局,今 (2) 日釋出今年度電競手機新品發表會預告,預計在台灣時間 7 月 5 日舉行《For Those Who Dare》線上新品發表會,發表新一代 ROG Phone 6 電競手機,華碩也預期今年手機事業將可望繳出獲利成績單。

華碩是在 2018 年重整手機事業,轉以主打攝影功能的 ZenFone、ROG 電競手機重新出發,華碩認為,手機事業策略正確,預期電競應用將成為手機市場中的潛力發展市場,華碩已透過及早布局、鎖定高階 (Premium) 市場,預期將逐步朝損益兩平邁進。

據了解,華碩去年手機出貨量約落在 80 萬台,展望今年,共同執行長許先越指出,今年將續以成長為目標,並推出更多產品,也期待在新品帶動下,手機事業可望繳出獲利成績單。

華碩預計在台灣時間 7 月 2 日晚間 8 點舉行線上新品發表會,推出全新電競手機 ROG Phone 6,市場預期將搭載高通 (QCOM-US)Snapdragon 8+ Gen 1 手機晶片,而此晶片為採用台積電 (2330-TW)4 奈米製程。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