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台灣電電公會TEEMA - 2022 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2022 年4 月1 日,台灣電電公會TEEMA 假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2022 TEEMA 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近百位與賽貴賓在晴日朗朗的天候中,以球會友。在愚人節這一天,自娛娛人!

擁有會員廠商超過三千家的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下文簡稱電電公會),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毫無疑問是全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之一。

為了聯繫會員間的情誼,每年都會固定舉辦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讓會員們以球會友、彼此交流。

而在現任理事長李詩欽上任後,更致力於讓這場賽事辦得更盛大、更正式且更多元,且於2020 年首度製作永久盃,激勵北中南三區球隊的凝聚力與鬥志,打出佳績,名留史冊。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去年底舉行的台灣電電公會TEEMA 理事長盃高爾夫球聯誼賽,延至今年4月1 日於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儘管多等了四五個月的時間,但會員們的熱情不減、報名踴躍,近百名參賽貴賓從北中南齊聚中部,在早春朗日的熱情歡迎下,比球技、比造型、也比運氣,看誰能將豐厚的獎項帶回家。

「非常感謝我們中區的魏會長還有唐隊長,精心安排今天的理事長盃球賽在台中開打。」電電公會理事長李詩欽說道。「除了大家歡聚一堂、彼此交流之外,更重要的,希望能夠在目前這麼困難的情況下為全世界和平祈福。希望大家在這麼陽光燦爛的天氣下,互相交流,度過美好的一天!」

為了替受到戰火所苦的烏克蘭人民祈福,所有與賽者的球帽上都別上象徵和平的藍白羽毛,且北中南三區球隊的隊員也旗幟鮮明,分別戴上白、黃、黑的球帽識別,壁壘分明,為爭奪團體冠軍而努力。

此外,這場理事長盃更首創先例,邀請三位TLPGA新生代好手一起參與,包括去年奪下兩冠的洪玉霖、楊斐茜與楊亞賓姊妹,並開放自認球技出眾的會員報名,和職業選手們同組競技。當然,還是一句老話:「別拿你的興趣來挑戰別人的職業。」

在18 洞結束後,所有參賽者中的最低桿仍是這三位。

楊斐茜72 桿、洪玉霖73 桿、楊亞賓74 桿。

除了邀約TLPGA 好手, 高爾夫GPS 科技領導品牌Garmin,也在中區第一洞設置了Approach R10 攜帶式雷達高爾夫訓練儀,並擺上大大的液晶電視,讓所有參賽者都能第一時間看到自己的開球數據,包括距離、出球角度與後旋量等等。

想當然耳,大多數球友對於自己所測出來的數字是不滿意的⋯⋯「啥!只有180碼!?」不過,還是有非常讓人驚豔的距離,像是拿下個人淨桿冠軍的吳俊賢,就開了一記球速達160mph、總碼數287 碼的好球,讓在場的所有人鼓掌叫好!

因應防疫,賽後的頒獎晚宴採個人餐盒方式,同時也邀請橙檍數位行銷執行長鄭天林,解說Garmin 在高爾夫科技方面的運用。在最受關注的團體賽部分,南區依舊技高一籌,以平均87.9桿蟬連冠軍,再度名留永久盃。

個人成績部分,黃柏翰以78 桿勇奪總桿冠軍,吳俊賢、陳德茂與莊政強依序贏得淨桿冠、亞、季軍。至於和LPGA 同組競技的LPGA 選手獎,吳俊賢(80 桿)、楊舜如(84 桿)與郭宗政(87 桿)分居前三名。

此篇報導出自Golf高爾夫雜誌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