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蘋果爆料達人:iPhone 14將採開孔螢幕 設計感重回iPhone 4
鉅亨網編譯張博翔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iPhone 13 下周將揭開神秘面紗,市場卻已經開始揣測 iPhone 14 的樣貌,知名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周三 (8 日) 表示,明年推出的 iPhone 將取消瀏海螢幕,多處外觀也將改回 iPhone 4 的設計。

Prosser 表示,蘋果 (AAPL-US) iPhone 14 將捨棄瀏海、改用開孔螢幕,後鏡頭相機模組更貼合手機背面。科技網站  Front Page Tech 報導,iPhone 14 將透過微小的設計變化,解決用戶困擾。

Prosser 說道,這些消息源自於 iPhone 14 Pro Max 的外觀圖像,此外,其他新的設計變化包括改回 iPhone 4 的圓形音量按鈕,以及夾層玻璃設計。這使 iPhone 14 看起來像更具未來感的 iPhone 4。

Prosser 多次料中蘋果設計、顏色或功能方面的改變。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表示, 2022 年將推出的 iPhone 將支援 8K 影像,並開發 4800 萬畫素的鏡頭。

另一個傳言指出, iPhone14 可能採用鈦合金手機外殼,且市場高度期待 iPhone 預期的升級功能,2022 年的 iPhone 將會出現「超級週期」。

根據先前其他傳言,  iPhone14 可能不會有充電接口,意味著將取消 Lightning 或 USB-C 插槽,並將依賴於無線連接、無線充電,或只有通過 MagSafe 進行連接才能獲得數據和電源,但 Prosser 這次的爆料顯示, iPhone 14 仍存在 Lightning 插槽。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