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是德:毫米波測試挑戰包括大頻寬、高頻率、精確度與雜訊
CTimes王岫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為了協助客戶測試毫米波技術在5G、航太國防與衛星通訊下的真實效能,是德科技(Keysight)推出新款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解決方案。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提供寬廣的分析頻寬和深度動態範圍,可協助客戶克服最棘手的毫米波挑戰,包括嚴格的設計極限和時間表、複雜的調變,以及日趨嚴苛的標準。

了解信號保真度,是洞察5G、航太國防、衛星和汽車雷達等產業下產品效能的關鍵。在毫米波頻率下,信號極易受到各種影響而受損,例如IQ調變誤差、相位雜訊、失真、信噪比、振幅和相位線性度等,導致信號品質下降。因此在評估和測試毫米波產品的真實效能時,設計人員和製造商必須能夠克服這些重重挑戰。

是德科技行銷處資深專案經理郭丁豪指出,目前毫米波量測挑戰包括了更大頻寬、更高頻率,且需要更高的精確度,雜訊也要更低。目前許多市面上現有的儀器無法滿足對於高頻雜訊的測試需求。另外,客戶也對於上市時程吹毛求疵,他們需要更快達成校正、更準確量測、更快速上市的測試工具。毫米波特性在於衰減速度快,而客戶往往不是量測專家,因此,是德科技提供更好的測試工具,可以讓客戶更專精於產品設計上。而目前很多通訊標準,都高度整合在一起,因此同一台儀器設備也必須滿足多種不同標準的測試需求。而客戶更希望儀器的投資可以更長久,以及更簡易進行升級。

Keysight N9042B UXA X系列信號分析儀可以協助客戶:

‧ 具備隨時可用的量測應用程式和信號分析軟體,確保設計符合最新標準。

‧ 提供2 Hz至110 GHz的頻率範圍,以及高達11 GHz的分析頻寬,讓客戶能透過非限頻段、預選掃描方式,清楚查看信號。

‧ 能更精準測試5G NR發射器的真實誤差向量幅度(EVM)。

‧ 平均雜訊位準(DANL)掃描,可快速找出雷達設計中的頻帶外放射或突波。

‧ 提供經校正的4 GHz分析頻寬,協助開發高傳輸量衛星通訊設計。

隨著使用者對資料、頻率和頻寬的需求不斷提高,是德科技推出了新的信號分析儀和信號產生器解決方案,充分發揮了是德在毫米波設計和量測領域的專業知識,以支援最新的5G無線、雷達、航太國防、衛星通訊研究。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