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巴西2021年太陽能市場前景仍看俏,可望擠身世界前三大太陽能銷售市場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巴西業者表示,巴西未來5年內之太陽能市場銷售平均每年將以40%成長,主要原因是受到巴西法令的獎勵,民眾大幅增加使用太陽能發電,以減低其電費支出及降低環境污染。巴西太陽能公會表示,巴西太陽能發電容量可望由2018年的2.34GW,增加到2023年的12,5 GW。
巴西政府在2020年7月宣布減免109種太陽能發電的進口關稅,有效期至2021年底,有助巴西太陽能市場的成長。該109種產品項項目包括光伏逆變器,太陽能系統的靜態轉換器、太陽能追踪器暨其減震器。太陽能追踪器有助大型太陽能發完電廠監視太陽的位置,從而提高了設備的生產率。根據巴西電子公會資料,2021年首季巴西太陽能模組進口金額達4億7,900萬美元,較2020年同期的3億7,800萬美元,成長27%,排名巴西電子產品主要項目第四位,前三位分別為半導體、通訊零組件及嵌入式電子產品。
巴西太陽能市埸正朝著令人鼓舞的方向發展,到2021年投資估計將超過200億巴幣。巴西太陽能公會表示,上述數據反映出巴西太陽能市場的當前盛況,未來幾年將會更加升溫,無論在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創造就業機會、吸引投資或增強最終消費者的能力等各方面,將會對巴西造成巨大的影響。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