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3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23年美國消費電子展

CES 2023

將爭取政府補助如獲核准,預計補助會員廠商每9M2約NT$6~7萬元

展覽簡介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是目前世界規模最大、水準最高及影響力最廣的消費電子產品展會,也是全球最大的年度消費電子貿易盛會至今已有55屆的歷史。每年吸引超過18萬名專業買主及專業人士入場參觀,使用展場面積高達260萬平方英尺。無論在參展家數、參觀人數、使用展場面積及達成之交易額皆明確奠定其世界第一的地位。

參展需知

  • 展覽時間:2023年1月5日至8日(共4天)。
  • 展覽地點:美國拉斯維加斯
  • 主要展品:消費電子產品、智慧家庭應用、視聽器材、影音設備、電腦多媒體及相關週邊設備產品、有線無線通訊設備及配件、家庭安全系統、汽車電子產品及配件、物聯網應用、3D列印、健康照護、電玩、穿戴式裝置、網路服務、機器人、感應器、新創、無線裝置、虛擬實境(VR)、無人機等消費性電子產品。

◆徵展函及報名表如附件,歡迎有興趣之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聯絡人:張宸銘

e-mail:thomas@teema.org.tw

電話:02-87926666分機246

傳真:02-87926141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