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2年印度國際電子週(India Electronics Week)

 

 

2022年印度國際電子週

India Electronics Week

e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獲准後補助參展商 f

    近年來,印度政府大幅度開放國內市場,制定新政策激勵競爭、吸引外資,其經濟增長速度遠遠高於世界平均增長速度,尤其是高速發展的資訊產業越來越受到矚目。台灣是電子零組件的生產大國,其出口每年呈增長趨勢。台灣的電子零件及產品在印度廣受歡迎,該展會為我國電子產品出口印度市場提供一個絕佳的良機。

    印度國際電子週(India Electronics Week)是印度第一個且唯一專門針對電子業技術創新、生產製造、產品設計和銷售的展會。主辦單位為印度知名媒體集團EFY Group,在科技領域擁有逾50年的歷史。該展是全球電子業者進入印度市場之最佳捷徑。根據2020年展會統計,共有131家參展商,並吸引約14,500人次參觀。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22年6月8日至10日(共3天)    

展覽地點:印度邦加羅爾KTPO展覽館(KTPO, Whitefield)

主要展品:電子材料、電路板、電子零組件、嵌入式系統、微控制器、傳感器、IoT、開關、繼電器、電纜、連結器、顯示器、電源、SMT設備、電子製造服務、檢測設備等。

同期展覽:物聯網展(IoTshow.in)

■詳如附件徵展資訊,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康奕婷小姐

電話:(02)8792-6666轉247

傳真:(02)8792-6141

Emailtiffany@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