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名稱:2022年越南(胡志明市)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及售後服務展

 

2022年越南(胡志明市)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及售後服務展

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俟核准後補助台灣廠商※

展覽介紹

Automechanika 於前年首次進駐越南市場,第三屆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於2019年三月圓滿帷幕,吸引了許多8,929名專業觀眾及360名海內外參展商的積極參與,總展覽面積達10,200平方米。Automechanika不斷進化,提升汽車產業社群的緊密連結。2020年及2021年因疫情影響停辦兩年。

強勁的越南汽配市場

越南汽車市場每年都有20-30%的成長,是東南亞中成長最快的經濟體。在出口推動下,高盛預測2021年越南的GDP成長將可回彈至8.1%。越南日益開放的貿易政策、良好的防疫表現與穩定的國際關係等,成為外資轉移供應鏈的主要受益國之一。歐盟將對越南開放汽車市場,在EVFTA的助益下,越南有望挑戰泰國在東南亞汽車產業龍頭的地位。

隨著越南汽車零配件進口關稅減免,與國產車登記費用減半,許多國際汽車生產商計畫於當地組裝,例如Honda、Mitsubishi、Hyundai等。

藉由越南生產技術提升,越南汽車品牌向在地化生產大躍進,例如VinFasty在2019年成功實現完全在國內生產。

隨著越南中產階級速增,汽車銷量顯著提升;預計到2025年,年銷量可達75-80萬輛,遠高於2018年的28萬輛。

展出包含12大項產品:部件及元件、電子及智慧聯網、用品及改裝、診斷及維護、轉銷商及維修站管理、汽車清洗及保養汽車清洗、可替代能源及燃料、輪胎及車輪(產品涉及輪胎輪圈領域)、車身及噴塗、移動服務及自動駕駛、汽車製造和自動化、摩托車展區(零配件維修工具領域)。

 

■展覽日期:2022年6月29日7月1日(共3天)         

■展覽地點:越南西貢會議展覽中心 (SECC)

■詳如附件徵展函及報名表,歡迎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承辦人:國際業務室陳書萍小姐

TEL:02-8792-6666#243

FAX:02-8792-6141

Email:sasa@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