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暨印度投資環境風險評估調查
東南亞暨印度投資環境風險評估調查

本會「二○○九年東南亞暨印度投資環境與風險調查報告」,內容豐富,並針對佈局東協十國與印度,提出八大策略建言,全文共計254頁,售價:新台幣600元整,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訂購。 

今年首度發表之《TEEMA10+1調查報告》,有下列三大特色:
第一、在全球金融風暴影響,企業忙於因應危機之時,東協及印度的台商、華商、外商共有2,012家企業回卷,實屬難得,也顯示這些企業對此份調查報告的重視程度。
第二,是國內第一本以區域經濟體為重點的專題研究報告,「區域化」是一個比「全球化」更重要的發展趨勢,尤其東協加上印度人口總計超過17億,內需市場發展潛力不容忽視,而東協十加一、加三、加六的整合效益更是任何企業所不容輕忽。
第三,調查對象的45個城市,除依「綜合城市競爭力」排名外,研究團隊還針對農林漁牧、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以及服務業等四大產業進行最優城市排名,這將更準確的提供台商企業依其產業屬性,選擇最具投資效益的地點。

本會出版品購買方法: 
.親臨本會櫃檯購買。
.「現金袋」郵寄至公會購買。請註明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統一編號、購買數量。每本郵資為83元(限時掛號),二本以上郵資為100元(包裹),費用請寄: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一0九號六樓,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收

發行日期:200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