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本會申請國貿局補助案製作2020~2021台灣優良中小企業指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針對智慧物聯網、AI、電子零組件及其他電機電子產業中符合中小企業資本額低於約八千萬或員工人數小於500人之本會會員廠商及台灣廠商為主,評選這些產業中努力精進與不斷創新的企業,為台灣創造出優良產品及創新服務,作為產業的模範並協助行銷推廣宣傳。

         本案規劃製作指南手冊將經由本會協同商務創新委員會從四大產業中評選符合條件的優良中小企業,收錄至少40家呈現最新優良商品及服務資訊。並鼓勵國內中小企業投入創新技術或產品的研發,製造出優良產品及服務,充分展現台灣的企業創新能量與帶動商機洽談,進而吸引買主與台灣優良中小企業合作。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