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3/5-本會日本辦事處資訊:日本COVID-19最新動向報導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內容:

1.印度政府宣布取消發給日本人簽證或已發給之簽證問題,對日本國內旅行業帶來衝擊,前往印度旅行團也紛紛中止行程。

2.東芝對世界300多駐在據點(美國或印度)發出通告,請駐在員及家屬不要出境,包含私人旅行。理由因為若一旦出國就很難再入境印度,又因印度政府措施有可能也會擴及到其他國家,所以不只印度,也對全世界其他據點提出通告。

3.除了東芝,於印度市場擁有50%市佔率之SUZUKI,也對當地駐在員提出同樣通告。採取此措施企業,其他還有三菱電機、伊藤忠商事等。

4.目前在印度,以自動車等製造業為主之日系企業約1,400家。取消發給日本人簽證這項印度政府措施,造成從日本當地出差印度行程不得不取消之外,進駐印度之日系企業駐在員,也因出差國外而無法再回到印度之例發生多件。

 

本會聯絡人: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姓名:周柏恆 電話:(02)8792-6666分機
245 ,傳真:(02)8792-6141,emailmacteema.org.tw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