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歡迎參加AI產業啟航暨AI HUB啟動大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人工智慧(AI)科技蠢蠢欲動翻轉世界,值此科技引領產業劇變的前夕,如何運用AI快速協助台灣企業找到下一個成長曲線,跟上市場的AI浪頭,成為產學研共同努力的目標。

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主辦及台北市電腦公會、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協辦的「AI產業啟航暨AI HUB啟動大會」,將於10月2日舉行。活動匯集包括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等16家公協會單位與73家新創團隊,進行AI推手授牌儀式及AI新創之星表揚,並有傳統產業中國鋼鐵公司(中鋼)與資通訊大廠緯創資通進行典範案例分享。在AI體驗區,以一日工作可應用之AI項目,體驗裝置、製程、服務智慧化整合情境,正式啟動AI專業化推動的新紀元。同時,為了讓AI落地,應用遍地開花,活動將以AI HUB為支點,期望經由智慧化需求評量(Needs Assessment),了解產業目前AI狀況,給予AI能力鑑定及議題診斷,藉由智慧化產品市集(Solution Marketplace),促進供需鏈結,並提供智慧化隨選服務(Service on Demand),匯集相關服務來建議應用實證,並加速推動產業轉型,讓AI不再僅浮現在雲端,而是真正透過新創及產業媒合,達到AI落地實證並擴散到千家的目標。

從產業問題出發,透過產學研協力方式在場域中實證,跨產業跨領域應用人才間相互激盪交流,不僅勾勒AI產業藍圖,促使更多、更創新的AI應用解決方案出現。當產業的AI應用方案多元化後,即可歸納出硬體發展樣態,帶動AI平台研發,軟硬整合,逐步建立我國AI產業化生態體系的競爭優勢。

時間:2019年10月2日(三)9:00~17:00
地點: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二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活動議程:如附件
 

聯絡人: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服務創新研究所 林欣妤/李蕾香

TEL02-66072290 / 02-66072327

Maillinhsinyu@iii.org.tw / rachelle@iii.org.tw

相關檔案下載:邀請函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