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以色列商Unitronics尋找在台合作夥伴及客戶,檢附該公司資料,請參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辦事處。

Unitronics是一家總部設於以色列的PLC(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 可編程邏輯控制器)製造商,自1989年以來,便開始設計、製造和銷售先進的控制和自動化解決方案。
Unitronics的產品類別廣泛,包括完整的具有集成HMI的PLC系列、全系列VFD、廣泛的I / O和互補設備,以及用於控制、運動、HMI和通信各個方面的編程軟件。
Unitronics PLC包括用於簡單機器控制的微型PLC + HMI單元,具有高級功能的複雜控制器,各種板載IO和多種通信選項 - 包括對工業4.0(智能工廠)技術的支持。
Unitronics的產品高效且價格合理,可運用於自動化流程、系統和獨立應用程序。其技術已運用安裝於數十萬個不同領域的自動化安裝,範圍涵蓋石化、汽車、食品加工、塑料和紡織、能源和環境、水和廢水管理等任何自動化流程。
Unitronics目前在全球超過55個國家擁有160多家分銷商,也致力為各地區的客戶提供當地語言的技術支持。

美國 Watergen (https://watergenusa.com/)亦為該公司OEM 客戶;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閱Unitronics官方網站 (www.unitronicsplc.com) 

以及以下產品目錄:https://myzone-kza3sadj.netdna-ssl.com/wpcontent/uploads/2017/06/Unitronics_products_EU-Low_Catalogue_06-2017-.pdf

聯絡人: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辦事處 黃楷婷小姐
電話:(02)2757-9692分機 505 ,傳真:(02)2757-7197,email:KaiH@israeltrade.gov.il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