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18中國(上海)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2018(32)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

 

本展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敬請把握報名!

 

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2018,簡稱橡塑展),為亞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橡塑展,每年吸引超過14萬名專業買家參觀,2017年展會規模達25萬平方米,近40個國家3,300個參展廠商參與橡塑展,海外買家近4萬名(來自162個國家跟地區),極具全球消費市場潛力,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橡塑展。

近年橡塑展增設『智能裝備專區』,智能製造為每年橡塑展的亮點主軸之一,隨著工業機器人在中國需求量快速增長,關鍵零部件市場(如控制器、伺服電機和減速器)也正在蓬勃發展,加上近年來製造業綠色發展的方向及對高新材料的需求,智能製造專區提供了為企業應對新時代的轉變和提升企業自身的競爭力以及開發新市場的一個重要平台。

 

展覽日期: 2018424日至27

展覽地點: 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智能裝備專區 4.1)

展出產品: 機器手臂、工廠自動化系統和部件、智能生產線、智能工廠解決方案、增材製造、3D打印、3D軟件、工業4.0時代智能製造解決方案。

攤位費

空地:NT$113,000(會員,開立收據)

    形 象 館:NT$133,000(會員,開立收據)

贊助會員或非會員開立發票需另加5%稅金。

 

報名截止日期: 自即日起至121()(詳情請閱徵展函)

聯絡人:大陸業務室 謝馥全 小姐

E-mailanna@teema.org.tw

  話:02-87926666分機257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