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英特爾主管:半導體機會從台灣、中國轉向印度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英特爾企業副總裁兼亞太暨日本區(APJ)總經理Steven Long接受印度經濟時報訪問時說,晶片設計與製造機會正從台灣和中國大陸等傳統重鎮,轉向印度。

Steven Long指出,特定地區的製造限制、以及印度政府推行的「印度製造」倡議,已幫助這個南亞國家成為英特爾的首選地區,「我們為我們的合作夥案看到在印度這裡的設計和製造機會。印度製造這類政府倡議正帶動設計機會從台灣、中國或其他東南亞國家等傳統地區,轉向印度,我們在這裡看到龐大商機」。

英特爾正與印度電信商攜手研究4G和5G技術,提供虛擬無限存取網路(V-RAN)與開放無線存取網路(O-RAN)等設計解決方案。

英特爾2月說,將收購以色列高塔半導體(Tower),組成「全整合晶圓事業」,在完成收購後,預期旗下的晶圓部門將完全吸收這個新事業。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