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Q3 全球可穿戴腕帶設備出貨達 4900 萬台,蘋果、三星、小米、Noise、華為前五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Canalys 發佈報告稱,2022 年第三季度,全球可穿戴腕帶設備整體同比增長 3.4%,出貨達到 4900 萬台。可穿戴腕帶手錶類設備(包括基礎手錶和智慧手錶)整體增速彌補了可穿戴腕帶手環類設備的下跌。
其中,蘋果和三星在本季度都有新品上市,其新品智慧手錶的推出助其沖上了冠亞位置,占市場 20% 和 10% 的份額,同比增長 37% 和 16%。
瞭解到,Canalys 表示,小米因出貨節奏的影響,位列第三,佔據 9% 的市場份額。印度本土品牌 Noise,通過其高性價比的基礎手錶,以三位數增長的優異表現沖入第四,市場份額達 7%。華為表現稍弱,同樣以 7% 的市場份額佔據第五。


 
中國大陸市場方面,2022 年第三季度可穿戴腕帶設備市場份額前五位元分別為華為(24%)、小米(22%)、小天才(10%)、蘋果(9%)、OPPO(4%)。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