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駕駛輔助Level 3整合技術五大創新突破 台美同步展出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公共事務與知識傳播室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由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ARTC、車輛中心)串連產業界研發的「駕駛輔助Level 3整合技術」在感測、聯網、定位、決策及驗證取得五大創新突破,10月13至15日台美同步展示於一年一度的「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IE)」及「美國華府台灣形象展」,同時也將於10月14日舉辦線上研討會分享技術成果。車輛中心不僅將WinBus自駕技術研發成果成功技轉給國內廠商,協助建立創新技術,並促成1.6億的台美合作自駕投資案,與美國電動商用車廠OPTIMAL集團合資成立優車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也將帶領自駕小巴WinBus及智慧電動巴士的自駕生態供應鏈夥伴,共同拓展美國電動巴士及自駕車市場。

相關檔案下載:閱讀詳細資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