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Dell 'Oro:未來五年全球固定無線接入設備支出將超 250 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近日,Dell 'Oro 最新調查報告表示,在北美用戶增長的推動下,2022 年包括 RAN 設備和 CPE 收入在內的固定無線接入 (FWA) 總營收仍將增長 35%。
“固定無線接入已成為彌合數字鴻溝、連接全球農村和服務不足市場的關鍵組成部分。” Dell 'Oro 集團副總裁兼分析師 Jeff Heynen 表示,“我們還看到,FWA 可以有效地與現有的固定寬頻技術競爭,特別是隨著 5G 和其他更高輸送量、非 3Gpp 技術的出現。”
該報告的其他重點:
● 預計到 2026 年,全球 FWA 收入將超過 50 億美元,這反映了基於 3GPP 和非 3GPP 網路部署的持續投資和用戶增長。
● 就部署的 FWA 技術選項而言,北美市場仍然是最具活力的,CBRS 和其他低於 6Ghz 的選項與 5G NR 和 6GHz 選項一起增長。
● 由於現有 LTE 網路的升級和經濟連接用戶的需求,東南亞和 MEA 等新興市場預計將出現長期用戶增長。
● 得益於 Starlink、OneWeb 和 Project Kuiper 等基於低軌衛星的供應商,衛星寬頻市場也將成為新興市場寬頻連線的關鍵推動因素。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