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韓國新能源汽車已註冊超過150萬輛,近15個月增加50萬輛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發展新能源汽車的浪潮中,坐擁現代汽車集團的韓國,也在大力投資,韓國方面已計畫通過多方面的激勵措施,推動電動汽車等新能源汽車的發展。
大力發展新能源汽車的韓國,也在成為新能源汽車的重要市場,從韓國方面公佈的消息來看,他們新能源汽車的註冊量,在持續大幅增加。
外媒的報導顯示,韓國國土JT部在當地時間周日披露,韓國新能源汽車的註冊量,在 10 月底已達到 151.5 萬輛,同比增長 38.3%。
外媒在報導中還提到,韓國新能源汽車的註冊量,是在 2019 年的 4 月份超過 50 萬輛的,在去年的 7 月份達到 100 輛,從 100 萬輛到 150 萬輛,僅相隔 15 個月,較 50 萬輛-100 萬輛的所用的時間明顯縮短。
在韓國已註冊的新能源汽車中,大部分是混合動力汽車,註冊 112.1 萬輛,占到了全部新能源汽車註冊量的近 74%;純電動汽車註冊 36.5 萬輛,占新能源汽車註冊量的 24.1%;氫燃料電池汽車註冊 2.7 萬輛。
在韓國全部已註冊的 2540.2 萬輛汽車中,新能源汽車所占的比例在 10 月已增至 5.96%,隨著註冊量的不斷增加,所占的比例也就將不斷提升。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