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荷蘭與德國加強在能源與氣候領域合作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荷蘭新聞簡報NIS News Bulletin報導,荷蘭與德國正在加強能源、氣候方面的合作。

荷蘭將參與德國公私合營計畫 H2Global,該計畫旨在促進綠色氫的生產、進口及使用。此為荷蘭總理Mark Rutte與德國總理Olaf Scholz在柏林會晤後的成果之一。

H2Global 計畫於2021年 6 月啟動,德國政府提供 9 億歐元的國家資金,荷蘭的出資規模尚未公佈。荷蘭金融報(Het Financieele Dagblad)稱,Rutte 已承諾將提供數億歐元。

荷蘭與德國兩國總理強調兩國在能源與氣候領域的共同利益。 Rutte 總理表示,我們面臨的變化是巨大的,我們正在建設新經濟,荷蘭與德國已經合作良好,但在過去一年中更加強化。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