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為鼓勵減排,世銀擬在COP27啟動新基金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路透社》報導,世界銀行(World Bank)10日表示,他們正在啟動一個「減排擴大氣候行動」(Scaling Climate Action by Lowering Emissions, SCALE)基金信託基金,目的是匯集公共資金,對降低碳排放的計畫提供補助,包括燃煤發電廠除役在內。世銀表示,這項SCALE資金將為低與中收入國家的減排項目注入新資源,協助產生更大的計畫,生成高品質的碳信用資產,並協助各國強化進入國際碳市場的管道。

根據提供給世銀和國際貨幣基金(IMF)聯合發展委員會(joint Development Committee)的文件,世銀表示,已確定3個特別適合這類結果導向金融補助的領域,分別是基於農業、林業、土地利用與海洋的自然氣候解決方案;能源與交通運輸等可持續的基礎建設;直接或間接為氣候行動動員資源的財政與金融解決方案。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