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NVIDIA攜手戴爾 針對AI和零信任安全推出資料中心方案
CTimes劉昕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NVIDIA(輝達)今日宣布與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攜手推出專為人工智慧(AI)時代設計的全新資料中心解決方案,提供全球企業最先進的AI訓練、AI推論、資料處理、資料科學及零信任安全功能。

這項解決方案集Dell PowerEdge伺服器與NVIDIA BlueField DPU、NVIDIA GPU及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於一身,並且為同在今日發布的VMware vSphere 8企業工作負載平台進行最佳化調整。

企業可以在NVIDIA LaunchPad上體驗這些技術相互搭配的結果,而NVIDIA LaunchPad是一項實作型的實驗室計畫,讓用戶能夠取得用於AI、資料科學等端到端工作流程的軟硬體。

NVIDIA企業運算部門負責人Manuvir Das表示:「隨著運算及網路作業負載激增,AI和零信任安全成為推動全球企業重新調整資料中心架構的強大力量。VMware vSphere 8將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服務交由NVIDIA BlueField DPU處理,並且在DPU上進行卸載、加速、隔離及提供更好的安全性,釋放出寶貴的運算資源來因應全球企業智慧工廠的需求。」

戴爾科技集團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事業群產品組合與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Travis Vigil表示:「戴爾與NVIDIA一直以來並肩發展下一代GPU加速資料中心,早已獲得巨大的開創性成就。如今雙方共同推出這項全新解決方案,結合NVIDIA強大的BlueField DPU、NVIDIA GPU及Dell PowerEdge伺服器平台,戴爾與NVIDIA持續合作為客戶提供絕佳處理效能和安全能力,協助企業解決世界上部分最棘手的難題。」

在BlueField上運行的vSphere 8,能以更好的效能處理作業負載。將作業負載卸載至DPU處理,客戶便能加快網路和安全服務的執行速度並減少CPU作業週期,同時保有絕佳的處理效能,又能滿足現代分散式作業負載對傳輸量和延遲性的需求。這種組合提高了工作效能和效率、讓作業變得簡單,還提高了資料中心、邊緣、雲端及混合環境的基礎設施安全性。

Vmware雲端平台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Krish Prasad表示:「具備AI/機器學習及分析能力的分散式現代應用程式,利用加速器及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作為主流應用基礎架構的一個環節,以推動資料中心架構轉型。而採用最新VMware vSphere 8創新技術開發出的Dell PowerEdge伺服器,在NVIDIA BlueField DPU的加速下,能以新一代產品的絕佳效能和效率來執行重要的企業雲端應用程式,同時更有效地保護企業在多重雲端環境中免受橫向安全威脅的攻擊。」

取得NVIDIA認證系統資格的Dell PowerEdge伺服器將能運行NVIDIA和VMware人工智慧就緒企業平台,而這套解決方案搭載了NVIDIA AI Enterprise軟體套件及VMware vSphere。

NVIDIA AI Enterprise是一套雲端原生的全方位AI與資料分析軟體,在經過最佳化調整後,企業便能在熟悉的基礎設施上發揮AI的優勢。NVIDIA AI Enterprise經過認證,可以任意部署在企業資料中心與公有雲,還包含全球企業支援服務以維持AI專案正常運作。

即將發布的NVIDIA AI Enterprise最新版本將支援VMware vSphere 8的新功能,包括支援更龐大的多GPU作業負載、最佳化資源與輕鬆管理GPU生命週期。企業透過NVIDIA LaunchPad可以立即進入免費的實作實驗室,體驗在NVIDIA BlueField-2 DPU上運行的VMware vSphere 8。

在NVIDIA BlueField-2 DPU上運行且擁有vSphere 8功能的Dell伺服器將於今年底前上市。支援VMware vSphere的NVIDIA AI Enterprise已可在NVIDIA LaunchPad實作實驗室中體驗。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和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在VMware Explore的爐邊談話中討論如何推動下一個運算世代。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